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与塞尔维亚签署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01
|
|
|
 塞尔维亚副总理佐拉纳·米哈伊洛维奇与德国世界协作组织签署了关于在塞尔维亚实施促进可再生动力和动力功率项目的协议。一起努力旨在使公民能够参加动力转型。


副总理兼矿业和动力部长ZoranaMihajlović表明,与德国世界协作组织GIZ-DeutscheGesellschaftfürInternationaleZusammenarbeit的新项目是持续一起努力创建绿色经济,添加可再生动力的使用和进步动力功率。

塞尔维亚高级官员强调,主要是让公民参加到绿色转型的全体推动中。“通过投资、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公民参加动力转型进程,塞尔维亚能够成为一个不仅在动力方面更安全,并且环境更健康的国家。咱们的一起目标是添加产消者的数量,并为公民供给出产自己的清洁电力的手法。

该项目被称为促进塞尔维亚可再生动力和动力功率。“咱们的一起目标是添加塞尔维亚产消者的数量,并为公民供给出产自己的清洁电力的手法,”GIZ项目总监TillBarmeier说。

米哈伊洛维奇表明,布置可再生动力和进步动力功率契合国家、经济和公民的利益,政府将持续与一切世界伙伴协作实施项目。用她的话说,德国是交易和双边关系中最重要的国家。

米哈伊洛维奇说,在动力范畴的协作方面,咱们一起开展和仍在开展的项目价值超越15亿欧元,德国大使ThomasSchieb在签字仪式上指出,该协议是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在进步动力功率范畴的协作之外,与矿业和动力部协作的又一华章。见道网

标签:

可再生动力动力功率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与塞尔维亚签署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协议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