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20条城区规划路年内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49
|
|
|
     省会强力推动城区规划路打通工程

    20条城区规划路年内完结第四季度再开工14条

    眼下,省会规划路打通作为一件重要惠民实事工程正在全力推动。9月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本年年末前将打通20条城区规划路,预计新增路途16.3公里,同时,新开工建造14条城区规划路。为加快推动城市路网建造水平,逐渐建造级配合理的路网系统,进一步完善城市功用、提高城市承载力,计划利用今明两年时间,打通56条城区规划路,提前完结“十四五”期间任务目标。

    在京广东街,记者看到,车辆正有序通过地下桥进入火车站二层北落客渠道。“以前走解放大街到火车站只能在南渠道落客,往后通过京广东街不仅能够到火车站北落客渠道,还能够通到中华大街。”出租车司机魏师傅告诉记者。

    “作为一项城区规划路工程,京广东街全线贯通后,火车站北侧区域能够形成交通部分循环,方便了车辆通行。”市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的建成,处理了火车站自投入使用以来送站路途单一、交通路途拥堵的问题,畅通了车站区域交通梗阻,形成了区域部分交通循环,缓解了火车站东西向路网通行压力,为市民进出火车站供给了交通便当条件。

    与此同时,市城发投集团正全力推动本年城区其他城区规划路打通工程。

    据了解,为给市民出行供给便当,本年市住建局在原计划打通华星路等10条城区规划路途基础上,自我加压,市区联动,再启动了10条城区规划路途打通工程,将于年末完结,届时省会主城区将新增路途16.3公里。

    现在,京广东街北地道、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汇明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槐河路(天山大街-秦岭中街)、中营街(水域北路-北二环西延)、金明街(绵河道-东垣东路)、育东街(谈北路-和平路)、十里铺街(绵河道-荷园路)、天台路(石兆街-天丰街)、南部街(仓顺路-仓盛路)、赵卜街(裕泰路-仓丰路)等11条路途已完结贯通。剩余路途建造工程,相关建造单位正在抓住推动中。其中,华星路(中华大街-新胜利大街),正在进行北半幅排水管道、路途底层、管廊、雨水泵站等施工;塔北路两段,正在进行管网、路基、沥青摊铺施工;建华大街南延(仓盛路-仓宁北路),正在进行管廊主体结构、土方回填、污水管道施工;城中路(胜利大街-西城街)剩余路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仓丰路(裕宁街-翟营大街),正在进行综合管廊主体结构施工;南位路(留村西街-解放大街),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赵卜街(建华西路-方盛路)和贾商路(体育大街-美景街),正在进行面层施工。

    依照计划,2022年,我市计划打通36条城区规划路。现在,仙台街(信工路-仓盛路)、天桂中街(绵河道-兆通南路)、城角街(育新路-南二环路)、新石南路(石铜路-西二环)、济河道(兆通中街-杜庄街)、天河路(天山大街-天桂中街)、绵河道(天桂中街-秦岭中街)、昆仑北大街(洨河大道-槐河道)、车辆厂前街(和平路-新华路)、洨河大道(太行大街-昆仑大街)、东垣东路(翟营大街-青城街)、天山大街(槐河道-石黄高速)、光华路(工人街-解放大街)、珠峰大街北延(中山路-和平路)等14条路途已完结施工投标等前期手续,辖区政府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工作。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明,市城发投集团将紧盯征迁发展,加大与辖区沟通和谐力度,14条路途争夺年内悉数出场施工。方兴路(封龙大街-天山大街)等22条路途,正抓住进行立项、投标、征收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下一年上半年悉数开工建造,保证2022年36条城区规划路悉数通车。(来历:石家庄日报记者宋钧)

    标签:

    路途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家庄:20条城区规划路年内完成

相关信息

  • 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所投入运行
  • 近来,深圳地铁14号线福新主变电所110千伏主变压器第五次冲击结束,标志着14号线福新主所开端投入运行!#相关参建单位先对福新主变电所和对侧供电局田面变电站距离的设备进行维护设置核对、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