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道318线西藏觉巴山特长隧道主洞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4
|
|
|
     新华社拉萨10月2日电(记者刘洪明)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10月1日,国道318线全长6995米的高海拔专长地道——昌都市觉巴山专长地道主洞正式贯穿。觉巴山专长地道建成通车后将缩短车辆行程19公里,减少通行时间1个多小时。

    坐落西藏昌都市芒康县的觉巴山路段是国道318线“卡脖子”路段之一,29公里盘山路上依绝壁、下临深渊,有多组连续回头弯道,滑坡、泥石流、积雪等灾害频发。觉巴山专长地道于2018年5月开工建造,双向两车道,规划行车时速为40公里,将于2022年8月底具有通车条件。

    标签:

    国道318线 西藏 觉巴山专长地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道318线西藏觉巴山特长隧道主洞贯通

相关信息

  • 第二届可持续的交通大会来了!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可继续的交通,可继续的开展为主题,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局面之...[详情]
  • 能源价格暴涨给德国能源转型带来阵痛
  •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国际观察)动力价格暴涨给德国动力转型带来阵痛新华社记者沈忠浩以供给缺少、价格上涨为主要特征的动力危机正在欧洲发酵,德国也受到了涉及。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