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应急救援实力派!中联重科15款高端应急装备亮相国际消防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0
|
|
|
     10月12日,第十九届我国(北京)国际消防设备技能交流博览会(CHINAFIRE2021)在我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配备制作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15款高端智能配备精彩露脸,开幕式上,中联重科两款高端应急配备荣获展会立异产品,展示了中联重科在应急救援范畴的硬核科技实力。一起,在展会现场中联重科与沃尔沃货车签约了战略协作协议。

    全地势快反消防车、智能遥控无人驾驶消防车、80米抬高喷发消防车、多功能制氮救活消防车、自行走抬高喷发机器人、智能遥控开荒机器人、水域救援保证模块等15款“小绿奇迹军团”的应急配备在中联重科展品陈设区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联重科露脸第十九届我国(北京)国际消防设备技能交流博览会

    中联重科应急配备覆盖消防救活、危化事端、森林火灾、地质气候灾害、水域及专勤保证等多个应急救援范畴。每款应急配备都是秉承中联重科“技能是根,产品是本”的研发立异理念而打造的匠心之作,具备立异性杰出、实战性强、智能化程度高的特性和优势,多款展品是全球创始、全新发布。

    现场参观中联重科应急救援配备

    露脸展会的多款应急配备等都是为更好地助力实战而研发出的新品。这些产品的成功研发,将大幅度提高消防救援作业效率,最大极限降低救援人员的伤亡危险,为各类危险场景的灾害救援供给安全保证。其间,消防设备技能交流博览会开幕上获立异奖的中联重科34米曲臂云梯消防车,是针对城市高层建筑救活救援开发的国内首款曲臂云梯车,该车调集了登高平台车和直臂云梯车的特点,实现工作斗快速、精准定位,解决了救援最终一米难题。

    另一款获奖设备ZLTH37型开荒机器人是针对防洪堤堰、道路边坡、防火隔离带等复杂地势环境开发,用于灌木、杂草切除破坏作业的专用配备。

    立异产品智能遥控开荒机器人

    中联重科荣获“2021我国国际消防设备技能交流博览会立异产品”奖项

    一起,在展会首日中联重科与沃尔沃货车现场签约战略协作协议,两边拟经过更深层次的协作,今后为应急救援范畴供给更多适合实战的产品,带给终端客户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

    中联重科应急配备与沃尔沃货车战略协作签约仪式

    作为工信部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络企业,中联重科在应急范畴已与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和多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及多个地、市消防救援部队达成战略协作。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应急救援实战与演练,担纲主力配备。是消防、自然灾害(地震、洪涝)事端等应急救援的“急先锋”。

    本次展会,15款高端应急配备,不仅展示了中联重科作为高端应急配备制作企业的立异技能和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联重科守护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和担任。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坚持产品技能立异,为国家防范化解重特大灾害危险作出更多贡献。转载: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 高端应急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应急救援实力派!中联重科15款高端应急装备亮相国际消防展

相关信息

  • 光伏组件厂商排位再洗牌 海外市场成为亮点
  • 证券时报记者刘灿邦跟着光伏职业上市公司连续披露半年报,本年上半年全球组件出货量状况也浮出水面,前四名均已出炉,晶科动力以约18.21GW的出货量居于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天合光能和隆基绿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