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17日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27
|
|
|
     记者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海洋局和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潍坊国际海洋动力配备饱览会,定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饱览会主题为“向海进军动力赋能”,与前两届比较,展览主题愈加杰出,与市民互动愈加亲近,与产需对接愈加精准。

    本届饱览会将展开包含海洋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会、饱览会开幕式、海洋动力配备工业高端论坛、饱览会宗旨报告会·海洋种业展开论坛、APEC潍坊“蓝色市民”生长方案施行活动、海洋经济现场考察等六项活动。

    现在已有180多家国内外企业将参展参会,其中国际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央企,中外合资企业,大型国企,上市公司近30家,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科研院所9家。参展展品包含:12米水陆两栖船、10米船用电机组、6.5米电动游艇、海底匍匐器等。

    本届饱览会在展览方式、展览主题上加强立异。展区规划方面,整个展览展现分为饱览会主展区和潍坊海洋展开成果展区。主展区设海洋船只动力、海洋工程配备、海洋高新技术配备等专题展区。主展区不再以县市区为单位区分,而是以企业为主体布展,能够愈加有效激起各参展主体展览展现和沟通合作积极性。

    与前两届比较,本届饱览会活动内容愈加丰厚,在进一步优化展览内容、进步观展效果基础上,规划了多项体验式活动,让饱览会与市民的互动沟通愈加亲近。比方,将运用5G技术和直播手法,在展会现场开设网络直播间,打造“云上饱览会”,实现“百人同屏、千人同群、万人在线”同步互动沟通。

    本届饱览会将环绕海洋工业实践需求,组织展开多种方式的工业前沿研讨和要素供需对接,比方将举行海洋动力配备工业高端论坛,促进工业链笔直整合和全工业链全体跃升;举行海洋种业展开高端论坛,就如何进步海洋种源保证能力、进步渔业工业效益等进行深化研讨沟通。来历:大众日报

    标签:

    海洋动力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潍坊国际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17日开幕

相关信息

  • 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开工建设
  • 中新网辽宁新闻10月21日电10月21日,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大连港毅都冷链全球中心仓项目和嘉圣通世界贵金属质料交易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投资17.25亿元,坐落大窑湾归纳保税区...[详情]
  • 唱好“双城记” 绘出新蓝图
  • 2011年4月,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2015年5月,重庆和四川签署《关于加强两省市协作共筑成渝城市群作业备忘录》;2016年5月,《成渝城市群开展规划》印发;2018年6月,川渝签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