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辽宁:2022年实现具备条件自然村全部通硬化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90
|
|
|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得悉,2022年年末前,辽宁省将实现具备条件的自然村(组)100%通硬化路,根本消灭村庄公路存量危桥。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曾家村曾营线。(受访者供图)

    今年,辽宁省组织省以上资金24.9亿元施行6500公里村庄公路建造,全面提升“四好村庄路”高质量建造,下一年将持续加大建造力度,争取实现具备条件自然村(组)悉数通硬化路。

    今年年初,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县区编制了建造改造工程方案,并同步开展施工图规划工作,细化执行具体工程项目,每月进行一次工程进展状况实地督导,推进工作开展。

    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抚金线。(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辽宁省还将常态化开展工程质量复验,对已完工工程,以“长度、宽度、厚度、强度”为主要检测目标打开复检,确保村庄公路修建质量,持续稳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服务村庄复兴战略。(来源:新华网记者丁非白、武江民)

    标签:

    路途 硬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宁:2022年实现具备条件自然村全部通硬化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