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扬州江都: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都好办”重大项目建设品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29
|
|
|
     交汇点讯2021年以来,扬州市江都区环绕深化农业村庄重大项目吸引和建造方针导向,推行项目吸引和建造闭环办理,全力谱写“都好办”农业项目建造新篇章。现在全区在建农业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额14.22亿元,其间5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已完成年度投资85%以上。

    健全作业机制,抓好项目建造。区政府建立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准则、完善重大项目推动作业机制,加强招商引资作业绩效考核奖赏,健全农业村庄部分主抓、城镇(园区)主管、部分协作推动的农业重大项目吸引和建造作业联动机制,将建造方针使命执行到镇、作业责任传导到人。拟定招商引资方针汇编,出台《江都区促进招商引资六条方针》、《江都区鼓舞旅游业开展方针扶持定见》、《江都区农业产业开展奖赏专项资金办理办法》等方针,依托省农业重大项目建造系统,全力抓好项目入库、建造等作业。

    紧扣产业招商,推动链式开展。按照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要求,依托优质粮油、高效蔬果、特色水产、规划畜禽、花卉苗木等主导产业及交通区位优势,经过以商招商、乡贤招商、会展招商等方法,加大高效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村庄休闲观光等村庄一二三产交融项目吸引力度,先后吸引建造3亿元牧原生猪养殖、5000万元天沃家禽屠宰、3000万元悦农水产育苗等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和优化升级,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开展。当时,全区已新吸引各类农业重大项目13个、方案投资额6.5亿元。

    优化服务举措,保证项目要素。区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牵头,经过举行联席会议、项目现场办公等形式,面对面和谐处理项目吸引、申批和建造等环节相关难题。今年以来已协助生猪养殖项目争夺709万元粪污资源化使用项目财政资金支撑,处理项目建造各类贷款资金1.6亿元。对符合规定的村庄一二三产交融开展项目优先预留规划建造目标,对竣工投产农业重大项目给予专项奖赏,切实增强用地、资金及备案、环评等重大项目建造要素保证,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建造投产。

    强化项目监察,一定建造实效。建立完善一套作业班子、一个完好方案、一张建造清单的“三个一”项目建造作业方法,挂图作战、倒排序时、全力推动。实行农业村庄重大项目领导挂钩联络机制,区领导及部分负责人分别挂钩联络1个农业重大项目,加强农业重大项目专题监察,建立项目月陈述准则,及时盯梢通报项目进展信息。定期举行项目建造作业沟通汇报会,加强项目监察、和谐和推动,协助处理项目建造各类难题,对已建成项目开展“回头看”,全力为农业重大项目建造保驾护航,全力推动招商项目早执行落地、开工项目有序推动、竣工项目投产达效。

    通讯员杨经纬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李源

    标签:

    重大项目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扬州江都: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都好办”重大项目建设品牌

相关信息

  • 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 11月26日,中法工业协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及中法工业协作圆桌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和法国经济、财政与复兴部企业总署署长古尔贝一起出席会议。徐晓兰指出,...[详情]
  • 国新办发布《新时代的中非合作》白皮书
  • 11月26日,国新办发表《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并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相关内容。《新时代的中非协作》白皮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府全面介绍我国同某一地区协作成果的首部白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