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新办举行首批国家公园建设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32
|
|
|
     10月21日,国新办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国家公园研究院院长唐小平、三江源国家公园负责人王湘国、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负责人陈宗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负责人侯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负责人黄金城、武夷山国家公园福建片区负责人林雅秋介绍第一批国家公园建设发展状况,并答记者问。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标签:

    国家公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新办举行首批国家公园建设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相关信息

  • 中关村大街将实施多节点改造
  • 近来,市发改委批复了中关村大街多节点改造提高工程(以下简称多节点项目)实施方案,并将该项目列入北京市城市公共空间改造提高试点重点推动。据悉,中关村大街将生长为集人本、绿色、文化、...[详情]
  • 延庆8条普通公路施划奥运专用道
  • 近来,延庆区发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专用道及交通指引标识设置工程。依照计划,将于12月20日前完成线路标识、标线的设置工作,施行总里程约46公里。施划完毕后暂不启用,北京冬...[详情]
  • 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明年投用
  •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中部片区的首个社区中心第四社区中心(右图)正式竣工,预计商业部分将于下一年年头投入运营,社区公益部分于下一年年末对外敞开,将打造成融商业、文明、体育、卫生、教...[详情]
  • 邢台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 11月26日,记者从邢台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得悉,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施行四好乡村路建造,助力村庄复兴,让建造效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取得感、幸福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