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首批试点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加紧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3
|
|
|
     眼下,我市第一批试点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在加紧推动中。10月2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坐落新华区的前太保村改造项目于10月26日展开安置补偿协议签定,首日近9成住户完结签定。

    “村里进行改造是件很好的事,村干部把方针都讲得很清楚,咱们全力支撑,不仅可以改进咱们的居住环境,还支撑了城市展开!”前太保村乡民许建和说。在该村改造项目征收协议签定现场,乡民热情高涨、面带高兴,纷纷表明活跃拥护政府惠民方针,坚决支撑城中村改造作业,期望提前住进社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全、容积率低、舒适度高的新家园。

    据介绍,作为我市城中村改造试点项目之一的前太保村,坐落友谊大街以西、石清路以北、前太保小区以南、前太保空地以东区域,全村共有宅基地482处,居民1734人,旧村占地233亩,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新华区委、区政府严厉依照《石家庄市城中村改造试点项目推动方案》要求,以年末前安置区开工建造为方针,活跃展开前太保村入户评估作业,并于9月25日完结;9月29日举行乡民会,表决通过了安置补偿方案;10月26日会集展开了安置补偿协议的签定作业,当日签定完结428户,创下了新华区多年来征收补偿作业中,自补偿方案通过到正式签定协议,历时时刻最短、当日签定数量最高的历史记录。

    新华区相关负责人表明,前太保村改造项目方案自10月27日起,分批次进行补偿款的拨付作业,征收房屋将连续予以撤除。该区城中村改造试点作业正在全力推动中,下一步将持续加大试点相关作业的推动力度,力争尽快完结整村拆迁,实现年末开工建造的总体方针。

    目前,我市店上、西庄屯、十里尹村、西简良、宫家庄、高柱、前太保、方村、东京北村等9个试点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增宫家庄项目),正依照相关办法加速推动。(来历:石家庄日报记者宋钧)

    标签:

    城中村改造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家庄首批试点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加紧推进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