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年内连购4台,山推纯电动装载机LE56-X到底靠什么征服了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85
|
|
|
     能耗质量赢人心,LE56-X装载机广受好评

    超卓的节能能力是品牌赢得客户的基础,LE56-X之所以深入人心,最主要的原因正是其安稳、可靠的功能体现。2020年5月份,贵州国家电投集团某发电厂负责人朱书记经同行介绍,对山推纯电动装载机有了初步的了解。LE56-X装载机操作流畅运行安稳,有用的保证了操作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朱书记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山推LE56-X质量过硬,节能减排可圈可点。”

    据了解,在不到一年的时刻中,朱书记所在电厂连续收购了4台LE56-X,将原本的燃油装载机全部替换。纯电装载机无需替换机油和机油滤芯,既可以节省开支也可削减保护时刻,同时也能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

    除了安稳可靠的功能优势,LE56-X的节能体现上也十分抢眼。山推LE56-X电动装载机买回来之后,将它和燃油装载机做比照:在相同的工况与作业时刻中,纯电装载机能耗相比燃油装载机节省了80%的费用。如此优异的能耗体现赢得了大量一线操作师傅和企业的认可。LE56-X纯电动装载机起步平稳提速均匀,许多师傅操作起来十分的随手便利。胡师傅表示,“习惯了纯电动装载机后就会感觉燃油装载机粗笨不行灵敏。”

    工况不停歇,服务规划的口碑担任

    纯电动LE56-X装载机肩负着助力市政工程,点亮城市之光的绿色任务。秋冬时节是城市用电高峰期,煤炭储量需求旺盛,发电厂作业时刻紧,任务重,但操作师傅坐在驾驶室整天也一点点不觉得疲惫,因为座椅十分舒适,可以上下前后调理。隔音与密封俱佳,有冷暖空调、蓝牙收音机及倒车影像,无燃油发动机杂音。LE56-X纯电动装载机的操作手柄运用灵敏。其配置了先导操作、电控换挡功能,手柄上的集成电机转速控制按钮,可完成电机转速的无级调理,高速节能。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可完成能量回收,灵敏便捷。

    近一年来,山推的4台LE56-X几乎没有停工的时分。操作师傅们利用午餐休息时刻把纯电装载机充溢电,一次充溢可持续作业6-10小时。山推纯电动装载机运用了双枪快充技能,仅需一个小时即可满电上工。而且还节约了大量的修理时刻和修理成本。彭师傅颇为满足地说道“山推设备故障很少,即使偶尔呈现小毛病,只需一个电话服务人员就会立马赶到现场处理。”

    山推是个好品牌,时时处处都充溢了人性化的服务与规划,是煤炭、砂石、石灰、土方等作业的首选施工利器。最后,朱书记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为国家环保工作贡献力量,为企业降本增效,我给这样的企业点赞!”见道网

    标签:

    山推 纯电动装载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年内连购4台,山推纯电动装载机LE56-X到底靠什么征服了他?

相关信息

  • 浙江交通四个“争先创优”奋勇担当
  • 11月18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在引领现代化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清廉单元建设四大方面争先创优。浙江省交通运输...[详情]
  • 浙江交通四个“争先创优”奋勇担当
  • 11月18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在引领现代化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清廉单元建设四大方面争先创优。浙江省交通运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