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碳达峰 碳中和”专场举行 21个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64
|
|
|
     新华网武汉11月12日电(张潘)2021年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碳达峰碳中和”专场11日在武汉光谷举办,现场签约21个项目。

    本次活动签约金额1.26亿元,其间,武汉理工大学吴剑锋教授、武汉德毅天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陶瓷储能材料及清洁能源装备系统”项目以5000万元创下当场最高签约金额。

    活动还发布了东湖高新区2020年技术市场开展陈述。陈述显现,2020年,光谷技术市场规模占全国、湖北、武汉的比重分别为1.4%、23.1%、41.3%。就重大技术合同构成来看,先进制作和电子信息仍是干流,占比分别到达40.3%和30.2%。

    现在,武汉正打造“绿谷”,吸引绿色低碳产品、项目、技术、投资和人才集聚,为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加速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提供服务和支撑。武汉将着力培育氢能工业集群,开展低碳工业,充分利用科教优势,加速高校、科研院所低碳技术成果转化。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办理委员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

    标签:

    碳达峰 碳中和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碳达峰 碳中和”专场举行 21个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中巴核电合作迈上新台阶
  •   北京时间2月2日,巴基斯坦举办卡拉奇核电站3号机组落成典礼。至此,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出口巴基斯坦2台百万千瓦机组在建成投产后正式交付巴方,华龙一号在巴基斯坦首个项目全面建...[详情]
  • 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   记者近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得悉: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目前国家展、虹桥论坛、企业展等各板块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动。已有500余家企业签约参加企业展,...[详情]
  • 国际主要港口动力煤价格明显下行
  •   上周(1月30日-2月3日),随着亚太和欧洲地区动力煤库存高企,叠加天然气价格下跌,澳大利亚高热值动力煤指数暴降。南非煤价指数受到欧洲和南亚需求减少的影响也呈现下降。​  据我国煤...[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