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世界最大铁矿石公司将与中企合作开发低碳技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48
|
|
|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已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体谅备忘录,双方同意寻求机会开发专注于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的炼钢脱碳解决方案。

    淡水河谷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和球团矿生产商以及最大的镍金属生产商。与中国宝武签署的体谅备忘录涉及生物炭的制备及其在高炉内的使用技能,将用根据生物质的碳中和动力替代化石动力。根据体谅备忘录,双方还有意向就淡水河谷投资于中国宝武生物炭中试工厂项目的可能性进行讨论,潜在投资金额规模在6000万元和7000万元人民币之间。

    据介绍,此举有助于淡水河谷完成到2035年将“规模三”净排放量削减15%的许诺。淡水河谷已许诺,到2030年将“规模一”和“规模二”的肯定排放量削减33%,以及到2050年完成碳中和。来历:北京日报

    标签:

    淡水河谷 中国宝武钢铁 生物炭制备 高炉内使用技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世界最大铁矿石公司将与中企合作开发低碳技术

相关信息

  • 周口市集中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314亿元
  • 1月4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项目建造活动在各地同步举办。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了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一批个头大、潜力足、带动才能强、契合工业导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