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央媒再关注!CCTV-2《经济半小时》聚焦盈峰环境“尖兵利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79
|
|
|
     1月5日,CCTV-2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特别策划“稳中求进看经济”,在黄金时段聚集推进经济高质量开展严重课题。此次专题报导,CCTV-2以盈峰环境为职业标杆事例,经过多角度介绍盈峰环境引领职业开展新风向的系列研制成果及战略行动,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现了盈峰环境职业标杆的典范形象。

    盈峰环境坚持以科技立异引领环卫职业“低碳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变革与转型晋级,共主导和参加了80%以上技能标准的拟定,累计获得专利超千项,以数字化信息化赋能城市环卫作业。此次报导是公司促进环卫配备立异开展、进行国产替代工作的一次高度肯定,也为公司致力于为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开展作出奉献供给汹涌的动力。

    再上央视!看盈峰环境如何引领职业高质量开展新风向!

    央视深推:盈峰环境,走在职业最前端!

    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整体要求之下,中心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提高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此次CCTV-2将镜头对准盈峰环境,独家报导盈峰环境“斥候利器”,详细出现了公司以需求为导向的立异步伐,充分肯定了盈峰环境不断向专业化、智能化深挖开展潜力,为构建职业新开展新格局注入的源源动力。

    央角度赞:盈峰环境,强国企业大显神通!

    《经济半小时》报导称,在曩昔很长一段时间,我国铲冰除雪设备的市场,只能看到国外品牌的身影。一些高端的海外品牌,把我国作为一个主要市场来进行布局。

    世界除雪设备公司聚集我国市场,而盈峰环境作为强国企业,从不落下风。在央视镜头里,盈峰环境首推的18吨高压冷风吹雪车及多功能除雪车(车厢可卸)技能值拉满。据了解,在我国企业没有研制成功之前,国外同类产品一台的售价超过了一百万元。

    盈峰环境高压冷风吹雪车风速,中心风速相当于12级飓风的三到四倍。一直以来,盈峰环境致力于推进整个职业开展的一起,一直坚持技能立异、服务立异,以品牌力气奏响了国产环境企业最强音。

    央视关注:盈峰环境,坚持立异铸就高质量开展之路!

    镜头下,盈峰环境首创的智能环卫机器人也是焦点地点,身材小巧,更有一个聪明的智能“大脑”,配备有激光雷达、深度摄像头、超声波等功能,能够长途操作、无人驾驶,擅长在狭窄的背街冷巷作业,替代人力进行高效除雪作业,省时省力,效果拔群!匹配盈峰环境才智环卫云渠道,扫雪、街道整理都能大数据管理。

    致力于“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夸姣”,盈峰环境坚持立异铸就高质量开展之路,目前公司环卫配备已连续21年稳居职业第一,多款“斥候利器”系列配备研制及应用、无人驾驶控制技能、人工智能产业等立异成果引领职业开展,为我国推进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集群化、品牌化、世界化方向开展,培养新动能、激起新活力、塑造新优势奉献才智和力气!

    (本文转载自盈峰环境大众号)

    标签:

    盈峰环境 企业 报导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央媒再关注!CCTV-2《经济半小时》聚焦盈峰环境“尖兵利器”

相关信息

  • 河北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印发
  • 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壮大,新型储能发展成为能源发展的重点领域。4月10日,河北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文件提出:到2025年,储氢等长时储能技术将取得突破;复合...[详情]
  • 广西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出炉
  • 为加速实施交通强国建造,打通经济展开动脉,推动江苏才智交通建造。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送厅发布了《广西才智交通十四五展开规划》。规划清晰到2025年,基础设施数字化、职业管理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