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刷新亚洲纪录!中联重科ZAT6000H助力万州环线高速项目高空搭积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
|
|
|
     近日,在重庆万州环线高速鹿山互通施工现场,一个亚洲施工记载被发明:四条新建匝道与既有沪蓉高速在近百米高空进行“高接高”拼宽,最高墩74米的拼宽高度,发明了同类型桥梁施工亚洲纪录。而发明这一记载正是中联重科ZAT6000H,它如同一个大力士,慢慢“提吊”起35吨的钢板梁,在近百米高空中上演钢板梁“搭积木”。

    高空完成两条高速的连接并不简单。现场施工人员表明“吊装最高达到93米,差不多有31层楼高,周围环境杂乱,对于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都提出了很高要求。”为最大程度减小对沪蓉高速安全通行和承载力影响,且有用规避周遭墩柱群干扰,施工方重复模拟推预案,充分考虑安全危险,终究决定由中联重科ZAT6000H在地面上吊装作业。

    强者承担重担!“加强版”的ZAT6000H盛装亮相施工现场,正式开端吊装表演:加满配重自重达310吨,夯实了大底座;加长两节副臂大臂长达110米,提高了吊装力。

    参加本次施工作业的重庆双源大件吊装有限公司,是重庆吊车行业的标杆,客户方对中联重科ZAT6000H这台设备是拍案叫绝。据了解,自2021年2月4日提车以来,这台600吨吊车已参加过渝湘高速、重钢厂安装等多个大型项目,客户方表明:中联旗下产品力量强劲、作业高效,多年来与中联重科的协作都很满足。

    不负重托,肩当重担。中联重科起重机将继续为重庆以及大西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ZAT6000H介绍

    最大作业高度140m,最大作业幅度100m;21米完整状态车身长度,25.2米最小转弯半径,六种转向模式,悬架可刚性柔性切换,9.4x10.6米H型支腿可半伸、全伸,让其在城建作业、主流风机检修、钢结构施工都能轻松应对,堪称散打全能王。(转载: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 万州环线高速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刷新亚洲纪录!中联重科ZAT6000H助力万州环线高速项目高空搭积木!

相关信息

  • 首划“三区一线” 保障制造业底线空间
  • 经市政府批复赞同,《天津市工业布局规划(20222035年)》日前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该规划历时4年编制完结,学习了深圳、上海、苏州等城市在工业开展、工业用地会集操控线划定等方面的...[详情]
  • 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展现“速度与激情”
  • 滨海高新区中国信创谷中心方位,本市2022年重点建造项目PK大厦正如火如荼日夜施工。咱们有望在2023年底搬入大厦,为天津信创工业开展赋能,先进核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工作室主任助...[详情]
  • “两化”搬迁一期项目投产
  • 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日前,渤化南港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石化产业链三套设备全部试车成功,标志着两化搬家一期项目全面投产。据介绍,渤化南港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294亿元,总用地3.05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