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平稳“跑图”,将于年底开通试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7
|
|
|
 12月8日上午,在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配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中车株机为丽江市量身定制的全球首列全景参观山地旅行列车首发下线。

  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新指出,丽江有轨电车1号线是丽江市第一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是连接国际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与玉龙雪山5A级景区的旅行参观专线,列车车身交融了丽江传统民族文化风情和秀美自然风景,打造了全球首列全景参观山地旅行列车,为丽江构建“快旅慢游”轨道交通网络,进一步提高丽江旅行体会和质量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丽江雪山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坚表示,截止目前项目全体形象进度已完结75%,首列车预计2022年6月进场,计划明年底注册运营。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等重点工作满足节点工期要求,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动中。

  丽江旅行参观有轨电车采用三节编组,最高运转时速70公里,最大载客量351人,将在丽江景区承当接驳专线任务,往返于丽江古城与玉龙雪山之间。

  车辆外观规划灵感源于丽江特色美景——蓝月湖。列车头罩造型为大型曲面前窗“天空之境”的规划,给人以纯净之感。身披丽江特有梦境蓝的列车,将成为一道活动的风景线,与雪山美景融为一体。

  客室车窗采用了电动调光的大型观景侧窗,根据日照强弱明暗改换,这样既能够防晒又能够观景。乘客透过车窗沿途可全方位观景,欣赏巍峨壮美的雪山、湛蓝如玉的湖水与旖旎奇绝的峡谷风景。尤其是从古镇到雪山一路海拔增高,车辆规划交心考虑了沿途俯视的视角,完成了120度-150度的视野,沿路美景尽收眼底。

  ( 来源:汉唐有轨电车 )

标签:

丽江 有轨电车 列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地铁11号线西段平稳“跑图”,将于年底开通试运营

相关信息

  • 丽江有轨电车1号线首列车首发下线
  • 12月8日上午,在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配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中车株机为丽江市量身定制的全球首列全景参观山地旅行列车首发下线。  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新指出,丽江有轨电车...[详情]
  • 湖北将研究制定绿色建材政府采购需求标准
  • 十四五期间,湖北省将研讨制定适合该省的绿色建材政府收购需求规范,将收购绿色建材增量成本归入工程造价核算,进步绿色建材的推行使用率。这是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造厅在近日印发的《湖北省...[详情]
  • 加强政治引领 书写交通国际合作新篇章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成功完成第一个百年斗争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斗争目标跨进的严重历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