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出口纪录,强势把持!徐工QAY650A直通巴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3
|
|
|
     初冬艳阳涌动奋发力气,在新一批批量出海的起重机群中,“明星产品”QAY650A分外扎眼。

    此次踏上出口巴西的征程,它将一举刷新由XCA250_BR保持的吨位纪录,跻身巴西当地中资品牌,吨位最大的全地上起重机,创造归于自己的施工奇观!

    出口纪录,强势操纵

    这是一次绝佳“联袂”。QAY650A由巴西十大起重机租借公司之一——MAMUTH公司收购,作为在重载运送和起重作业范畴具有40多年经验的吊装公司,MAMUTH对来自我国的徐工产品情有独钟。

    MAMUTH具有工程设备300多台,起重机设备有80多台。其间“徐工金”占比超70%,最大吨位为徐工XCA250_BR。

    从储水塔改造到体育场馆建造,再到铁矿砂厂房检修......徐工XCA250_BR领头的“起重装备集团军”为其执役,开疆拓土,足迹掩盖巴西和南美洲其他国家。

    此次QAY650A加盟,将助力Mamuth在化工、桥梁等范畴为其客户提供最佳的货品起重和运送计划。

    高端产品,闪耀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QAY650A出口巴西,也是该吨级继18年首度出口北非后,南美商场又一斩获。到目前,我国出口“最大吨位全地上起重机”的纪录,仍旧由功勋卓著的QAY650强势操纵。

    从发展潜力巨大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到门槛极高的欧美高端商场,来自我国的超大吨位全地上起重机产品,缘何能俘获全球用户的喜爱?

    近年来,在风电、化工等能源建造工程中,吊装难度逐步增大。而作为大型吊装施工可靠性、安全性和作业效率最高的全地上起重机之一的QAY650,以强势的表现征服各大范畴高难度施工,成为炙手可热的全能型产品。

    到目前,徐工全地上起重机掩盖25-2000吨级,合计80多个产品型号。随同国家重大项目继续推动,徐工的全地上产品销量高位劲增,名列前茅,以一个又一个“超级工程”,支撑国家基础设施建造工艺的变革,这不只预示着国内商场成熟度日益进步,我国制作服务于全球建造的才能也将继续提高!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 起重机 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出口纪录,强势把持!徐工QAY650A直通巴西!

相关信息

  • 2021年10月挖掘机销量18964台,同比下降30.6%
  • 根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职业统计数据,2021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合计出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298,302台,同比增加13.1%。其中,国内商场销量244,920台,同比增加3.5%;出口销...[详情]
  • 旋挖钻机成孔灌注单价分析
  • 每台旋挖钻机每天成桩40米(5m/小时*8小时=40m),月(30天)成桩1200米核算,费用剖析如下:费用明细阐明小计单位1油费200KW旋挖钻机每天耗油4桶800升,每升油单价按7.0元核算,则每天耗油560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