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叉集团:全电时代即将到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82
|
|
|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刚刚落下帷幕的CeMATASIA2021亚洲物流展上,杭叉集团凭借14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国内国际多平台直播的创新方式,向全球展现了其在新能源叉车范畴的最新探究成果,展品包括今年7月份最新发布的新产品XH系列重工况高压锂电专用叉车、本次展会上首次发布的XC系列锂电专用前移式叉车以及全向车、前移车、堆垛车、无人洗地机等一系列高端智能产品,吸引了大批国内外采购商的眼球。

    CeMATASIA2021杭叉展台

    海外客户近距离观摩杭叉新能源产品

    海外客户咨询杭叉AGV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中国工控网记者Alex代表CeMAT官方来到杭叉集团展台进行“匠心云之旅”系列采访,浙江杭叉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一部司理谭锐接受了此次采访。杭叉集团本次参展主题为“绿色”——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服务。

    杭叉展台

    近年来,电动叉车由于其低碳环保、噪音低、节能高效等优点越来越遭到用户的青睐,已然成为叉车商场销量增加的生力军。根据WITS(世界工业车辆统计联盟)数据显现,2020年全年欧洲叉车商场中的电动叉车出售占比高达87%,美国商场电动叉车出售占比69%,全球平均占比在60%以上。

    作为叉车行业领军企业,杭叉集团对本身担负的社会职责有着明晰的知道。为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杭叉已经进行产品和技能方面的战略规划和搬运,重点在新能源和自动化物流等技能范畴开展研讨,在锂电池叉车、氢燃料电池叉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AGV)等产品研制方面硕果累累。杭叉从未停下其探究和研讨的脚步,强强联合宁德年代及鹏成新能源,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经在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叉车范畴中处于领先地位。

    2021年公司正式实施产品新能源战略:未来力争将全系列产品切换为锂电、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完成产品战略转型晋级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工业车辆舒适性技能、安全性技能、绿色节能技能、智能化技能、新能源技能、数字化研制技能等研讨范畴进行重点打破。2021年前三季度,集团出口销量始终保持高速增加,特别是电动类产品,1,2,3类出口销量较去年同期涨幅均在100%以上。

    (本文转载自杭叉集团)

    标签:

    杭叉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叉集团:全电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信息

  • 四川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将达85%
  • 日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四川省将优化能源供给结构。加快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因地制宜开发水电,加快发展风电、太阳...[详情]
  • 壳牌邓群:壳牌将重点发力漂浮式风电!
  • 漂浮式合适水深60米以上,战略意义清楚明了,全球可开发的海优势电资源水深超越60米的资源超越70%,需求牢靠、低本钱、规划化的漂浮式的海优势电技能。巨大的市场潜力激发了各个国家和职业各...[详情]
  • 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35kV电通
  • 为加快太仓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设,推动太仓融入区域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发展,近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起组织召开了《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