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首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70
|
|
|
     日前,长春轨迹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首座车站南湖大道站主体结构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南礼区间暗挖施工,为吉南区间盾构接收做好施工准备。

    “长春轨迹交通7号线三工区工程,共两站两区间,为吉大四院站,南湖大道站。吉大四院站为盾构双始发车站,采用现在最为先进的装配式车站建造办法,装配式车站在施工时间上有所节约,在工艺方面更加环保,这也是长春轨迹交通7号线3座装配式车站中第一座施工的车站。”中铁二十二局长春市轨迹交通7号线三工区项目总工程师刘力军介绍,现在,车站共拼装144米,完成了72米,完成了车站全体50%,2022年3月进场继续施工装配式车站,完成剩下的50%。

    长春轨迹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作为长春市在建轨迹交通项目之一,串联了汽开区、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等主城区和开发区,是轨迹交通线网中的中运量级加密线,也是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状况的重要交通设施。

    据了解,长春轨迹交通7号线全长23.164公里,起点为汽车公园站,结尾是东环城路站,全线共设19座车站,预计2025年开通运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南湖大道、东环路段等地的交通拥堵状况,加强西南部汽开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络,促进长春城市格式合理发展。

    (来历:长春轨迹交通)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首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