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今年计划改造267个老旧小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9
|
|
|
     近来,记者从市城市办理和综合执法局得悉,在2021年全市265个老旧小区改造悉数开工的基础上,本年南昌方案改造267个老旧小区,触及户数100968户,触及楼栋数2978栋、建筑面积836.25万平方米,方案投资额约26.65亿元。

    据了解,改造过程中,南昌将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完善社区水、电、路、气等基本设施,并探究“准物业”形式破解后续办理难题。同时,老旧小区改造围绕建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现代都市方针要求展开,高水平推进精细办理、高规范提高城市形象、高效率构建办理体系,全面提高城市功用质量。

    此外,南昌本年将进一步完善技能导则,细化改造内容、规范,为老旧小区改造提供可操作性辅导政策,持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引进社会力气参加老旧小区改造、养老、幼托建造和后续物业办理,完成城市功用、服务质量再提高,真正做到大众放心、安心。(来源:南昌日报记者刘彤)

    标签:

    南昌 老旧小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今年计划改造267个老旧小区

相关信息

  • 2022工程机械海外市场展望
  •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国内外市场呈现此消彼长的态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国内市场12大类产品中的7类出现了负增长;而得益于世界经济的回暖、国际市场需求释放、国内供应链的...[详情]
  • 光伏复合用地项目,还能不能干?
  • 当光伏项目不再需要补贴时,电网也保障性接入时,土地成为光伏项目落地最重要的限制因素!光伏复合用地项目,成为解决光伏项目用地问题的重要方式。然而,由于缺乏全国统一的标准,对农光互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