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汪文斌:中国同海合会国家、土耳其、伊朗保持高层交往将为中东地区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有益贡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6
|
|
|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宣布:应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邀请,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将分别于1月12日、14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在1月1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阿纳多卢通讯社记者提问:海合会国家外长和海合会秘书长正在访华。王毅国务委员昨天在无锡会见了沙特外长。据了解,他将于12日会见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周末会见伊朗外长。这些会见是否有共同点,主要将讨论什么问题?中方会否提出关于中东地区局势的倡议?

汪文斌:我刚才已经介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同他的同事们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无论是海合会国家,还是土耳其、伊朗都是中国的好朋友。中国同上述国家在各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为各自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们相信,中方同上述国家保持高层交往,将对深化中海、中土、中伊关系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也会对中东地区的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有益贡献。见道网

标签:

汪文斌海合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汪文斌:中国同海合会国家、土耳其、伊朗保持高层交往将为中东地区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有益贡献

相关信息

  • 韩国2021年海外工程项目订单达306亿美元
  • 据韩国《每日经济》12月30日报导,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表明,2021年韩国海外工程项目订单业绩为306亿美元,继上一年之后,接连两年超额完成了海外订单方针300亿美元。三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