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Hareket集团与三一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7
|
|
|
 2022年1月24日,三一SAC1600S、SAC2500S、SAC3000S全路面起重机成功交付土耳其Hareket集团。三台设备均配置了Hareket标志性的黄绿色涂装,在阳光下格外显眼。
 
Hareket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吊装租赁公司,位列全球吊装50强第45名,业务遍及欧、亚、非等数十个国家。此次购置的三台设备将直接运往阿联酋市场,是Hareket迈入中东市场的关键一步。
 
其实,这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去年11月,Hareket集团就将三一SCC8000A等多台履带起重机收入麾下,刷新了该公司起重机产品的型谱。同时,这也是三一在土耳其及泛欧地区的首台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标志着三一超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此次三一和Hareket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嫁接了两家公司新的合作与友谊。
 
Hareket集团董事长Ahmetaltunkum介绍:“这次我们采购了多台三一的起重机产品,是Hareket集团增进实力,开拓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与三一实现共赢的良好开端。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期待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果。”
 
三一重起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表示:“三一起重机的产品得到了Hareket集团的认可,这对我们意义非凡。非常感谢Hareket的信任与支持,三一也庄严承诺,将竭尽全力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客户。”
 
(本文转载自三一公众号)
 
标签:
 
Hareket集团三一深度合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强强联合!Hareket集团与三一达成深度合作

相关信息

  • 锂电十年丨永恒力的愿景变为现实!
  • 十年锂电2011,第一台步行式锂电池托盘车亮相2014,永恒力在CeMAT上展出240和360Ah的新一代锂电池2018,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问世2019,第一台嵌入式锂电池堆垛车10年锂电之路愿景变为...[详情]
  • 永恒力为Victorinox打造全球物流配送中心
  • 为了实现更快速便捷地将产品交付给客户,瑞士军刀制造商Victorinox决定在新建的中央仓库中使用半自动高位托盘货架和EKX高位叉车进行物料存取。最终实现精准的物料流。挑战1集中化物流中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