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东盟外长会议承诺确保全面有效实施RCEP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39
|
|
|
 新华社金边2月17日电 东盟国家外长17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非正式会议,承诺确保全面有效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会议由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主持,采取现场和在线相结合的方式。布拉索昆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外长们承诺确保全面有效实施RCEP,重申了加强东盟经济一体化以及东盟内部贸易、投资和供应链联通的重要性,以提升该地区的竞争力和联通性等。
 
布拉索昆说,外长们还讨论了后疫情时代重振该地区经济的措施,强调完整有效实施《东盟全面复苏框架》的重要性。外长们还就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并重申了对多边主义的共同承诺。
 
标签:
 
东盟外长会议RCEP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盟外长会议承诺确保全面有效实施RCEP

相关信息

  • 中阿友好合作成新兴市场合作典范
  • 2022年2月19日是中国与阿根廷建交50周年纪念日。半个世纪以来,中阿两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树立了新兴市场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这是相互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