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汽解放向尼日利亚项目交付百余台重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7
|
|
|
 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5日从一汽解放(000800)获悉,公司日前成功向尼日利亚卡卡铁路项目交付116台工程车辆。这是一汽解放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作上的重要突破,也是落实中国一汽与中国铁建(601186)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成果。
 
一汽解放是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66年的造车历史,中重卡销量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一直以来,一汽解放依托领先的研发技术、强大的数据资源和产销服务网络,全面引领传统车、智能网联车、新能源车行业发展。
 
近年来,一汽解放加快海外市场布局,商用车海外业务发展全面提速。目前,一汽解放在东南亚、中亚、东欧、非洲、美洲等全球50多个市场设立办事处和常驻机构,打造100家核心经销商、200余家服务网络、12家KD组装厂;此外,公司在南非、俄罗斯、坦桑尼亚等地设立境外子公司,深耕海外市场。据悉,一汽解放2021年实现出口15007辆,同比增长142%,行业增速第一,进入行业中重卡出口前三名行列。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解放未来将继续深化与各大央企的合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从“产品选型、整车生产到整备发运、服务保障”全业务链条的海外项目用车解决方案,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标签:
 
一汽解放尼日利亚项目重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汽解放向尼日利亚项目交付百余台重卡

相关信息

  • 600吨+50吨,教科书式溜尾联吊!
  • 3月7日,大连恒力石化PBAT项目,THF回收装置的两台精馏塔,四台回收塔顺利吊装就位。此次吊装难度较大,回收塔高41米,直径1.6米,总重22吨,吊装工艺采用6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主吊和50吨汽车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