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设备从34米高的厂房自上而下穿过五层孔洞后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19
|
|
|
 3月7日,大连恒力石化PBAT项目THF回收装置的两台精馏塔,四台回收塔顺利吊装就位,保证了施工节点按时完成。
 
此次吊装难度较大,回收塔高41米,直径1.6米,总重22吨,吊装工艺采用6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主吊和50吨汽车式起重机溜尾联合吊装。该设备需从34米高的厂房自上而下穿过五层孔洞后就位于一层基础上,整体吊装作业高度达90米。
 
针对本次吊装跨度大、回转半径大、设备与孔洞直径接近等众多难点,项目部人员根据设备到货时间提前规划、精心组织、将工作细化到人,施工方案落实到位,仅用1个小时就将回收塔顺利安装就位,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的吊装目标,同时也为后续工艺管道等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自中化二建)
 
标签:
 
起重机吊装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设备从34米高的厂房自上而下穿过五层孔洞后就位!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