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新型工业化相关工作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74
|
|
|
 为切实推进全州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近日,黔南州工信局副局长王龙现率队到贵定、龙里、惠水、罗甸、平塘、独山等县开展新型工业化相关工作调研。
 
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定鑫鼎晟绿色产业装配式建筑生产建设项目、惠水交通设施设备制造项目、龙里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点,罗甸县智特实业有限公司、金泰模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并对部分备案项目建设内容开展双随机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企业运营现状、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与各县工信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为企业争资争项、项目产业培育发展、工业人才培养、严格执行项目备案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以及环保要求等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新型工业化作为“四个轮子”的首要驱动轮,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县(市)要坚决扛起全州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责任,同时坚决不能放松、忽视工业发展中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个重要环节。各县(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摸清家底、分门别类,统筹调度好各类优质资源,做好产业发展的谋划、培育与包装,积极为企业争取各级政策、资金的支持,同时把好第一道审核关;二是要坚定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在帮助企业找出安全隐患、污染问题症结所在的同时,更要强化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三是要把企业的服务当作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增强企业服务自觉度、招商引资敏感度,主动下沉企业一线、跟踪问需,服务好企业,做到“近抓企业服务、长抓招商引资”。四是要围绕当前的产业发展基础,结合自己的主导产业及发展目标,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各产业链、补齐产业链短板、改善营商环境,为实现工业倍增提供坚实的基础,切实把省、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
 
(本文来自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
 
标签:
 
混凝土工程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新型工业化相关工作调研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