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批!氢燃料搅拌车交付岳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28
|
|
|
 2月18日,湖南岳阳市首批氢燃料电池车辆交付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据介绍,这既是岳阳市与三一集团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岳阳市加快氢能城市建设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去年5月,岳阳市与三一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岳阳氢能示范城市。此次首批车辆交付,是双方深化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岳阳市将充分发挥在氢能资源、地理区位、客货运输和产业基础等方面的比较优势,通过“智库+联盟+基金+展会+园区”的五位一体联动模式,加速建立“一城、一带、一网、四区”的全市氢能总体空间布局,致力于打造低成本制氢、安全性储氢、规模化用氢的氢生活、氢城市、氢经济的全产业链,加快打造氢能示范城市,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双赢。
 
此次交付的5台氢燃料搅拌车、3台氢燃料牵引车由三一集团制造,其中氢燃料搅拌车属全球首批正式交付。据介绍,氢能具有清洁、高效、可持续以及资源丰富的特点,被誉为21世纪的终极能源。发展氢能产业,既符合“双碳”战略,又有利于解决能源安全问题,在未来拥有广阔前景和巨大空间。
 
近年来,岳阳市抢抓机遇,依托丰富的氢能资源、成熟的运氢技术以及齐全的配套产业等优势,大力推进氢能产业发展,2018年开始谋划建设氢能示范城市,2019年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签订氢能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成功编制《岳阳氢能城市建设及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5年)》,全市氢能产业发展加速驶入快车道。
 
(本文来自搜狐新闻)
 
标签:
 
氢燃料搅拌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首批!氢燃料搅拌车交付岳阳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