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2万吨级颗粒硅模块化项目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5
|
|
|
 6日,国内首个2万吨级颗粒硅模块化项目在位于徐州的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产,将推动我国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江苏中能2万吨FBR颗粒硅模块化项目,是我国光伏硅料行业迄今首个万吨级以上颗粒硅模块化高端智造产业矩阵。在原有1万吨颗粒硅常态化运营基础上,2万吨模块装置的产品品质、工艺技术、生产效率、成本控制等指标更优,实现生产数字化、产业集成化、制造智能化、管理模块化。
 
江苏中能是保利协鑫旗下企业,正在加快推广应用2万吨模块化项目成功经验,根据市场未来需求,加快徐州等地颗粒硅基地建设,到今年底硅料总产能将达到36万吨。新华日报作者:黄伟
 
标签:
 
颗粒硅模块化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首个2万吨级颗粒硅模块化项目投产

相关信息

  • 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 政府工作报告把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作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之一,体现了我们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决心。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通大学教...[详情]
  • 治理高速公路沿线土壤污染
  •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范国强在提案中建议,应重视高速公路沿线土壤污染问题,在周边科学建设生态廊道防护林。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行驶往来的汽车尾气排放等造成了周边土壤重...[详情]
  • 推进生态保护和低碳发展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国人大代表、安徽黄山市委书记凌云表示,作为全国首个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的新安江模式,10余年来持续创新发展、丰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