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冶成勘两大项目正式开建,彰显央企担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95
|
|
|
 近日,宜宾学院二期项目基坑支护工程和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I-5号地块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正式开建。
 
宜宾学院二期项目基坑支护工程: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三江新区,总用地面积约471.7亩,总建筑面积约29.6万平方米,包括公共教学实验楼、图书馆校史馆及信息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中冶成勘承担该项目的基坑支护工程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宜宾学院临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20000名学生使用需求,同时对区域发展及城市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I-5号地块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劲松社区(原属双流区),拟建项目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2栋18层-19层高层建筑及纯地下室组成。中冶成勘负责本项目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等工作。
 
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不断改革发展,园区已经具备大规模开发建设的总体框架,形成了良性循环的软硬投资环境,吸引了多地区企业的投资。高新区坚持按照规划先导、基础先行、内外资并举、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本着外向型、高起点和持续、快速、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新区原料丰富、设施齐备、物流便捷和贴近市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稳步推进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见道网
 
标签:
 
中冶成勘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冶成勘两大项目正式开建,彰显央企担当!

相关信息

  • 内蒙古全力推进矿产资源绿色勘查
  • 3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地质查询研究院获悉,自2020年起该院开端挑选沙漠、戈壁、草原区开展无人机磁法丈量以钻代槽和一基多孔等矿产资源绿色勘查新技术演示作业,现在已取得明显成效。据悉,...[详情]
  • 内蒙古25个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已正式复工
  • 三月的内蒙古,乍暖还寒。在各要点公路项目复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员络绎,呈现出一片严重有序的作业场景。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到3月28日,白音查干至...[详情]
  • 全国统一电力市场 核电要如何应对?
  • 近一个月来,欧洲天然气和电价继续爆表,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呼吁对欧盟电力商场形式进行变革,设定电价上限,但这一提议也引起德国、荷兰的反对。在我国,现行电力商场系统还不行完善,配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