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大坝左岸灌浆工程全部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24
|
|
|
 3月4日,由水电四局白鹤滩施工局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大坝1号至3号导流底孔封堵体接缝灌浆顺利灌浆完成,标志着白鹤滩水电站大坝左岸灌浆工程全部完成。


  白鹤滩水电站是目前世界在建最大、综合技能难度最高的水电工程。电站共布置有6条导流底孔,从左岸至右岸依次为1号至6号导流底孔,其中水电四局白鹤滩施工局承建的1号至3号导流底孔位于左岸16号至18号坝段。导流底孔作为在大坝坝体内设置的暂时泄水孔口,是河床内导流的重要工程。


  1号至3号导流底孔封堵体接缝灌浆因为2022年3月2日9:10时开始,3月4日17:35时完毕,完成接缝灌浆5280平方米。


  白鹤滩水电站大坝导流底孔封堵体接缝灌浆施工为蓄水验收前的重点施工项目,水电四局白鹤滩施工局精心组织、周密布置,统筹资源,全力确保封堵体灌浆施工任务高质量完成。一是合理规划,不断优化施工计划,充分装备施工资源和人员,优先分配熟练技能、质量人员及操作人员。二是科学分化方针任务,合理拟定施工计划,不等不靠,不拖不延,全面加强进程中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的操控,确保顺利履约。三是加强施工进程查核,提高办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作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强化施工进程中的安全办理,施工中严格执行“要让面”制度,制止上下穿插作业,严防施工中各类事故隐患的产生。


  下一步,白鹤滩施工局将严格按照年度计划,加速推动蓄水验收项目施工,确保2022年5月底完成各项验收作业。水电四局   作者: 狄正莹 周有权

标签:
白鹤滩水电站 大坝左岸灌浆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白鹤滩水电站大坝左岸灌浆工程全部完成

相关信息

  • 武汉:城市建设施工忙
  • 3月29日,在中建三局总承揽公司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工地,工人在进行门诊大厅铝板装置作业。坐落湖北省武汉市的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归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隶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二...[详情]
  • 广东江门:潭江特大桥北岸主墩桩基开钻
  • 3月29日拍照的潭江特大桥北岸主墩桩基开钻作业现场(无人机相片)。当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广东江门银洲湖高速公路要点控制性工程潭江特大桥北岸主墩桩基开钻。银洲湖高速公路全长53公里,衔...[详情]
  • 潮州供水枢纽拟申报国家水情教育基地
  • 韩江水利史展厅昨日记者从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韩江局)获悉,该局近日完成了潮州供水纽带水情教育基地五大展区拓展提高工作,行将申报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广东省潮州供水纽带工程...[详情]
  • 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将焕新生
  • 韩江水利史展厅昨日记者从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韩江局)得悉,该局近来完成了潮州供水纽带水情教育基地五大展区拓宽提高作业,行将申报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广东省潮州供水纽带工程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