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批次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5
|
|
|
 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招标#5、6机组保温脚手架及炉内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CHDTDZ038/20-QT-08

 

公示结束时间:2022-03-30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5、6机组保温脚手架及炉内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

中标候选人第1名:中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279.785000万元,质量: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5、6机组保温脚手架及炉内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

中标候选人(中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5、6机组保温脚手架及炉内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

中标候选人(中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本招标项目提供两种接收方式,请优先选择方式(2)提出,并及时关注处理动态:

(1)以传真或邮箱形式实名提出,联系方式如下:

异议受理人单位: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

异议受理人:张峰。

异议受理人固定电话:0991-7906208。

异议受理人传真:0991-7906208。

异议受理人邮箱:185223131@qq.com。

(2)通过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投诉异议系统提出异议,请提出人按照平台提示操作(入口在平台首页右下角→按照提示完成账号登录或身份验证→选择类型(招标异议)→选择关联项目→选择阶段→上传支撑文件→维护提出人信息)。

注意:方式(1)在2022年3月31前有效,自2022年4月1日起,只接收通过方式(2)提出的异议。

三、其他

无。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投标人(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采购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进行投诉。

本招标项目提供投诉两种接收方式,请优先选择方式(2)提出,并及时关注处理动态:

(1)通过邮箱接收,受理邮箱:1194535220@qq.com

(2)通过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投诉异议系统提出投诉,请提出人按照平台提示操作(入口在平台首页右下角→按照提示完成账号登录或身份验证→选择类型→选择关联项目→选择阶段→上传支撑文件→维护提出人信息)。

注意:方式(1)在2022年3月31前有效,自2022年4月1日起,只接收通过方式(2)提出的投诉。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世纪大道118号

联系人:徐翠宁

电话:15599882538

电子邮件:919969360@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10-83565875

电子邮件:chenhaigang@chdt.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原文地址:http://www.chdtp.co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升降平台搭设拆除项目批次评标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关于螺丝的网上超市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人民政府二、供应商名称:新疆锐克新科技有限公司三、采购项目名称: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人民政府网上超市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1282337000017762864...[详情]
  • 关于暖风机/取暖器的网上超市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莎车县托木吾斯塘镇中心双语幼儿园二、供应商名称:莎车县红波百货商店三、采购项目名称:莎车县托木吾斯塘镇中心双语幼儿园网上超市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1353535000017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