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徐工高空作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9
|
|
|
 01、徐工高空作业车助力“美化”魅力海南

近来,徐工随车再揽2台16米折臂、1台16米弹性臂、1台18米弹性臂高空作业车小成套订单,助力海南儋州城市道路建设。

在风光旖旎的海岸边,儋州园林管理处作业人员登上徐工高空车正忙着对道路两旁100余株椰树进行“理发”。一阵阵油锯声,一截截树枝折断落地,凌乱树冠登时变得“有型”起来。为了确保交游的市民及车辆出行,徐工随车服务人员温馨提示:作业尽量避开早晚顶峰时段,安排专人负责提示交游行人及车辆留意避让,对修剪下来的树枝及时清运,确保道路畅通。整个作业过程运行平稳,得到客户的认可与点赞。

02

全新晋级?高空作业车再添力将

近来,徐工随车应市场需求着力开发的高性价比GKS21BH47弹性臂高空作业车全新下线,为进一步拓宽国内市场提供了有力砝码。

此款产品底盘选用江淮最新款国Ⅴ帅铃,规划三节作业臂,臂体截面六边形,外形漂亮,性能优越,保养、修理更快捷;以其最大作业高达20.8m、最大作业起伏14.4m、作业斗额定载荷260kg,实现臂架全起伏作业、转台±360°接连反转、作业斗±90°反转等主要作业参数,在国内同类高度产品中位居首位。该产品一经投入市场深受客户欢迎及好评,现在已构成批量生产。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徐工随车)

标签:

徐工高空作业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厉害了!徐工高空作业车!

相关信息

  • “智慧安监”让数据多跑路
  •   一部手机、多端控制,一套工装、分级办理这是江西遂(川)大(余)高速公路项目的智慧安监体系,其最大的优势是让数据多跑路、让办理很省心,在提高项目安全监管功率的同时,实现全员安全智...[详情]
  • 柳工 | 厉害,13台“行业顶流”批量交付!
  •   11月26日,在我国中部铝矿资源区,1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MAX规整列队,批量交给某大型铝业集团公司。亮眼的柳工绿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柳工与该铝业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加速建设绿...[详情]
  • 央视三连发!风电行业忙不停!
  •   近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三集连发,深入观察风电产业链上下游,透过风电项目招投标忙、风电企业订单满、风电吊装设备需求涨等炽热现象,展现风电产业的继续高景气开展。招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