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9
|
|
|
 到2025年,工业战略性新兴工业增加值占规划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40%,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求达到11.5%以上……近来,天津市政府印发《天津市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展开经济系统的实施方案》,保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方针,推动天津市绿色展开迈上新台阶。

天津将着力构建六大系统:生产、流转、消费、基础设施、技术创新、政策准则系统等。比方,在生产系统方面,推行产品绿色规划,培养一批绿色制造单位。展开绿色工业示范基地创建,引导绿色工业集聚展开。在流转系统方面,优化运输结构,推行高效运输组织形式。(来历:人民日报记者武少民)

标签:

绿色低碳循环展开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

相关信息

  • 福建一季度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286.4亿
  • 作为稳增加的重要方面,扩展有用出资正加紧布局。近日,G528线建宁县江西界路段,跟着榜首车路用混凝土倒入挖好的路槽,三明市国省道省际通道综合提质工程正式开工。该路段是建宁县通往江西...[详情]
  • 广东揭阳十四五计划实施158项能源重点工程
  • 为了实现碳减排目标,各地区动力产业加快发展。2022年4月7日,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印发《揭阳市动力发展十四五规划》。依据规划,揭阳市将规划化开发海优势电,推动项目集中连片开发利用,...[详情]
  • 一季度大基建开工总投资超9万亿元
  • 2022年经济稳字当头,而稳出资将起到要害作用。自年头以来,我国各地活跃加速推进严重项目开工建造,助力经济开门红。据不完全核算,到4月7日,我国至少有20个省市发布了一季度严重项目开工...[详情]
  • 长沙重大项目首季完成投资超1120亿元
  • 湖南日报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金慧)记者今日从长沙市重点项目业务中心得悉,1至3月,全市1766个重大项目累计完结出资超1120亿元,全市应开工项目开工率为98.73%,还有301个项目完结提早开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