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禹生物成为山西运城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25
|
|
|
 新华网太原5月18日电(记者王皓)坐落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的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运城市第一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也是继亚宝药业2002年上市之后,芮城县本乡企业的又一次打破。
 
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能企业,主营饲料添加剂及饲料产品。其研制生产的葡萄糖氧化酶产品,具有酶活稳、耐高温、作用强、过瘤胃四大特质,技能工艺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该公司先后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中北大学等院校树立饲用微生物院士工作站、应用技能研究院、省级企业技能中心等。到目前,大禹生物取得31项国家专利及多项专有技能,先后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二十强饲料添加剂企业、山西省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等荣誉,为行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树立了模范。
 
近年来,芮城县委、县政府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实现高质量开展的战略行动和重要抓手,构成“企业争上市、政府帮上市、社会促上市”的共识。一是在争夺上级技能改造资金支撑上,每年为企业争夺资金2000余万元,激起企业竞相开展的热心。二是在全县制造业企业中实现了研制机构全覆盖,深入推动省校协作,打造了国家、省、市、县、企业五级研制系统建造。三是依托科技创新、项目建造,在企业开展壮大过程中树立梯次培育模式,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完)
 
标签:
 
大禹生物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禹生物成为山西运城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

相关信息

  • 南苏丹批准2800万美元水资源项目
  • ​南苏丹《黎明报》5月13日消息,南苏丹内阁会议赞同投资2830万美元,用于购买一批设备,以维护水资源,改进农业灌溉条件。该项目资金已列入2021/22财年政府预算。因为干旱和暴力冲突严峻破...[详情]
  • 巴拿马举行油气工业改革咨询招标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拿马政府举行油气职业变革咨询投标,但只要一家公司应标。本次投标的目的是寻求实现油气职业监管和体制现代化的良策。此次投标的内容为:对该国目前油气工业现状进...[详情]
  • 印媒:中非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新模式
  •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5月13日报导,我国正在提议让民营部分参加进来以振兴一带一路主张,该主张涵盖了在资源丰富的非洲投资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等多个范畴。中方在最近举办的中非会议上提出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