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地铁8号线绿水公园站—兰坪路站顺利通过左线始发条件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3
|
|
|
 6月14日上午,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兰区间(绿水公园站—兰坪路站)顺畅通过盾构区间左线始发条件检验。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听取了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天津地铁8号线2标项目经理部关于绿水公园站—兰坪路站盾构区间左线始发条件预备状况的报告,随后,检验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对区间左线盾构机拼装调试状况、端头井降水水位状况、始发作业完结状况等进行检查。经过讨论,检验评定专家一致认为:绿水公园站~兰坪路站盾构区间左线始发各项作业预备充分,节点检验各项条件满足要求,到达始发条件,予以检验。

(来源:北方网)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8号线绿水公园站—兰坪路站顺利通过左线始发条件验收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