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新港江北铁路九龙宫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16
|
|
|
 2022年6月14日上午,武汉新港江北铁路全线唯一一座地道——九龙宫地道顺利贯穿。至此,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新港江北铁路香炉山至林四房段的路基、地道、桥梁结构施工悉数完成。九龙宫地道现已挖通,全长650米,单洞双线规划。

施工方中铁七局新港江北铁路三标段二工区总工程师黄伟介绍,新港江北铁路坐落长江以北,西起武汉市黄陂滠口站,东至黄冈市黄州站,全长80.39公里。其中,由中铁七局施工的三标段从香炉山至林四房,全长22.767公里,建造形式包含路基、桥梁、地道,现在结构均已贯穿,同步进行铺轨。

武汉新港江北铁路九龙宫地道贯穿,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防水板

新港江北铁路是我国四纵四横铁路专线规划的一条货运铁路,同时也是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中心港——武汉新港重要的铁路集疏运通道,建成后既可以实现铁水公多式联运,又可与京广、京九铁路大动脉相连,对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造意义重大。见道网

标签:

湖北新港江北铁路九龙宫地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新港江北铁路九龙宫隧道顺利贯通

相关信息

  • 潮光互补模式应用,能源结构迎来重大调整
  • 新动力产业作为经济增加强效助推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动力作为国民经济的命脉,是经济增加的重要引擎,也是双碳背景下碳减排需求强烈的范畴。推进动力结构调整,对我国制造业节能降碳含义...[详情]
  • 新基建、新能源成出海新热点
  • 后疫情时代,跟着国内出资安稳增加,世界交易需求不断扩大。海关总署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前7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3.6万亿元,比2021年同期(下同)增加10.4%。其中,出口13.37万亿元,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