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高速集团携创新科技产品亮相海创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15
|
|
|
 6月18—20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立异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办。会上,福建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聚集“新业态、新渠道、新技能、新产品”四大板块,聚力路网建造、运营办理和群众满意出行服务,会集展现包含数字高速孪生渠道、福泉高速车路协同、一站式服务渠道等17个立异项目,展现高速集团在“十四五”期间深度融入福建经济主旋律和主动脉中立异驱动发展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国有企业职责与担当,体现国有企业发展新动力。

现代化的高速服务区是什么样的?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能够长知识?在“新业态”板块,高速集团充分发挥高速公路服务村庄振兴的共同优势,以服务区为载体,在服务村庄工业、文旅、物流等方面发力,打造具有福建特色、全国领先的高速公路归纳服务体系。市民还能够在现场了解到光伏储充换放电等新能源服务板块、工程路桥建造新业态。

在“新渠道”板块,交融大数据、云核算、AI、仿真模型等技能,会集展现了高速公路交通运行数字孪生及仿真决议计划渠道、福建高速一站式服务渠道、福建省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检养数字化渠道等立异项目。

在“新技能”板块,被列入省科技严重专项的高速公路无人机组网遥感智能巡检关键技能等得以露脸,高速公路行人闯入预警辅佐体系、高速公路重点区域车辆预警体系也在现场进行展现。

高性能纤维增强水泥基复合材料、地道洞壁亮化涂料、高速公路梯度增强蜂窝可导向防撞垫、高速公路新型组合式活动护栏、带万向轮的高速公路中分隔带开口旋转桶式活动护栏......在“新产品”板块,这些让高速公路愈加安全、舒心、才智的产品,也可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福建高速集团将“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生活、服务国防建造”作为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发力“六五四”战略和“千百十”方针,将立异作为提高归纳实力的重要驱动力,以“打造东南沿海交通运输范畴最具活力的立异高地”为方针。

下一步,福建高速集团将不断完善科技立异、成果转化、工业出资体系,促进技能、本钱、渠道、数据、人才等各类立异要素向福建高速聚集,形成具有福建高速特色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立异形式,以高水平科技立异支撑执行交通强国建造各项任务,为福建省创立交通强国先行区赋能加力。(来源:人民网张婷婷)

标签:

福建高速集团科技产品海创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高速集团携创新科技产品亮相海创会

相关信息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布,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获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
  • 中国16家央企2022年氢能产业布局
  • 我国发布了氢能开展中长期规划,将氢能定位为未来国家动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绿色动力转型的载体,并计划在未来15年逐渐树立完整的氢能工业系统。规划实施过程中,要求龙头企业引领,在我...[详情]
  • 广东G358线英城至大湾段改建工程动工
  • 2022年6月16日,国道G358线英德市英城至大湾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正式动工兴建。该项目预算总投资约14.5亿元,全长53.336公里,其中英城至浛洸段29.536公里,按双向六车道规划,路基宽32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