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全又可靠!星马搅拌车硬核品质诠释“标杆实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0
|
|
|
 拌和车作为混凝土职业不可短少的运输工具,一向与基建、城市化发展息息相关。在“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造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这一国家重要战略的布景下,各地对混凝土拌和车辆的需求也逐渐添加。汉马科技旗下星马拌和车作为工程车质量的典范,历经20多年的市场验证,凭借着安全牢靠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深受用户的信赖,成为众多用户购车的不二之选。

安全牢靠植入产品基因|先进制造是底子确保

1996年,从第一台星马拌和车驶下了出产线,至今的20多年中,汉马科技始终坚持把握混凝土拌和车核心技能,现在已拥有二百多项专利技能。星马拌和车在研发伊始就融入了模块化规划理念,运用PRO/E三维软件等先进规划手段对拌和车的各体系、整车及要害结构进行规划、核算、组织分析仿真测验,并对车架等要害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

在车辆底盘部分,汉马科技针对工程车辆,自主打造的华菱重卡是星马拌和车的“最佳拍档”。华菱重卡底盘选用独特的鱼腹肚型车架结构,前宽后窄梯形结构变截面大梁,运用了宝钢特种钢资料,车架大梁选用6000吨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可明显提高抗疲劳强度及承载能力,一起还减轻了自重,添加了有用载荷。经典的“面包楼”驾驭室选用了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功能杰出,切实守护驾驭员的安全,被誉为“生命的保护仓”。由此可见,在产品规划的源头“安全”、“牢靠”就现已深深植入了星马拌和车的基因中。

此外,汉马科技建成了信息化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出产、试验和检测设备,能够完成拌和车的数控下料、夹具成型、自动焊接、筒体喷丸烤漆一条龙作业,这也是星马拌和车质量牢靠、安全的质量确保。

核心技能+智能网联|牢靠质量无可挑剔

至于产品自身,星马拌和车的牢靠耐用是口碑载道的事实,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车辆的动力上,星马拌和车运用的是汉马动力自主研发制造,由“汉马发起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组成的钻石动力链,体系技能成熟、整体匹配合理,不仅具有了充沛的动力,更完成了高效与节油的功能平衡。汉马发起机师出名门,整体规划功能对标欧系高端产品,选用了龙门式缸体、开式燃烧室等多项先进技能,运用了来自博世、辉门、霍尼韦尔等世界闻名供货商配件,质量有确保当然牢靠耐用。

而在罐体部分,星马拌和车选用了独特的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以及叶片开孔规划。相比同类竞品,星马拌和车的拌和动作更加流畅,砂浆更加细腻,出料快残留低。一起,由于罐体和叶片运用了高强度细晶粒合金,具有变形小、耐磨性强的优势,能有用确保装载量和运用寿命。

此外,星马拌和车配装了辅助驾驭体系,内行驶过程中随时感应周围的环境,收集数据,进行静动态物体辨识、侦测与追踪,并进行体系的运算和分析,向驾驭员告警或紧迫状况下直接干涉轿车,以减少或许产生的危险,有用添加轿车驾驭的牢靠性、安全性。

一体化规划更具优势|一站式服务更交心

星马拌和车能够笑傲职业的最大秘诀,便是底盘与上装选用一体化规划、模块化出产,因而整体的匹配性远非其他专用车改装厂能比。依托一体化规划的优势,在确保安全、牢靠的前提下,星马拌和车改进了车辆前后支架、副车架的结构,并在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设备、挡泥板等部位选用铝合金材质,大幅度降低了车辆自重,一起低结构重心也让车辆不容易产生倾翻。由于一体化规划让星马拌和车的底盘与上装得以充分交融,才干发挥出强强联合1+1>2的作用。

不仅仅是产品自身,星马拌和车在售后上执行的一站式服务更是牢靠性的加分项。从底盘、上装到核心零部件,一切问题星马轿车都能一家解决,防止让用户东奔西跑,节省了时刻更提高了功率。如今,星马轿车在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完成了全面升级进化,许诺用户规范、高效、专业“F1·方程式服务规范”,让用户在车辆维护时也能有更超值的体会。

星马拌和车作为汉马科技的当家主力车型,二十多年来,始终寻求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寻求产品功能的不断提升,内职业中口碑载道。未来,星马拌和车将会以专业牢靠的技能、交心完善的服务,在产品上让客户安心,助力客户完成运营效益的最大化。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标签:

星马拌和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全又可靠!星马搅拌车硬核品质诠释“标杆实力”

相关信息

  • 湖南交通真抓实干获国务院激励表彰
  • 日前,湖南省2021年交通建造成效取得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赞誉。这是湖南省交通建造领域首次获此荣誉,所获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当地资金5000万元将用于交通项目建造。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