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建科工参建的西安市西咸经济交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84
|
|
|
 6月29日,由中建科工西安公司负责钢结构工程建造的西安市西咸经济沟通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坐落西安市西咸新区下辖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动力金融贸易区中心方位,地处沣河、渭河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5.07万平方米,主楼高61.92米,裙楼高21.61米,总用钢量约8000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商务金融经济中心,助力动力金融贸易区成为我国向西敞开的桥头堡,与欧亚各国动力协作的中心区、金融协作的经贸平台、经济互联互通的激活点。(中建科工供稿)

标签:

中建科工西安市西咸经济沟通服务中心(二期)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建科工参建的西安市西咸经济交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相关信息

  • 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审批
  • 河北进一步标准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批阅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通讯员张启贤、梁小珍)8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河北省建设项目压覆重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