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铁建重工“草原安达号”TBM助力引绰济辽输水工程最长富水隧洞区间段提前30天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46
|
|
|
 近来,随着铁建重工“草原安达号”硬岩隧道掘进机(TBM)刀盘破岩而出,引绰济辽输水工程最长富水隧洞区间段较目标工期提早30天顺利贯穿,标志着引绰济辽输水工程建设获得又一个重大突破。


引绰济辽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四标TBM施工段长17.577千米,选用“草原安达号”TBM独头、分段掘进。TBM规划制造时相继攻克了“小直径TBM系统集成”“隧洞突涌水、断层、破碎带等不良地质快速经过才能”“人员物流通道安置”“滑车结构不易过拱架”“小断面超长间隔通风”以及“小直径刀盘刀具安置”等难题,满意工程建设需求。

“草原安达号”TBM于2020年11月24日始发掘进,2021年累计掘进5599米,2021年7月、8月、11月、12月均完成了月掘进突破900米的好成绩,在引绰济辽全线隧洞段5台TBM中稳居榜首,并在2021年11月19日发明了国内小断面敞开式TBM日掘进101.12米的最快纪录,完成了TBM在富水隧洞快速掘进目标,为TBM榜首掘进段顺利贯穿奠定了良好基础。

“草原安达号”TBM榜首掘进段的顺利贯穿,是引绰济辽输水工程在TBM富水洞段快速掘进方面研究获得的巨大成果,对引绰济辽输水工程全线甚至水利职业在富水隧洞施工方面供给了极具参考性的名贵经验。后续“草原安达号”经时间短检修后将继续投入掘进工作中,有力保证引绰济辽输水工程早日贯穿。来历:铁建重工

标签:

铁建重工草原安达号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建重工“草原安达号”TBM助力引绰济辽输水工程最长富水隧洞区间段提前30天贯通

相关信息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维护十四五规划构建一环双区九走廊生态格局到2025年,全市城区空气质量优秀天数比率由2020年的57.9%提高到67.8%,非化石动力占动力消费总量比例由9.1%升为13%,农村生活污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