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又一海外TOP工程!徐工助力非洲屋脊焕生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8
|
|
|
 作为埃塞俄比亚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场,徐工XGC500-I履带起重机参建的阿伊萨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20兆瓦,现在已具备40兆瓦发电能力,建成后将为亚吉经济走廊的经济建设提供充足电源保证。


机组吊装期间气温逼近40℃。席卷的暴风裹挟着黄沙,“蝗虫大军”暴虐,地表植被稀疏,沙子流动性较强,地基条件差,恶劣的自然条件给施工难度层层加码。

徐工XGC500-I选用大底盘设计,整机更安稳,平均接地比压小,无论是沼泽、山地仍是沙漠、丘陵,都可以轻松拿捏,不惧任何地形。

现场,在完成塔筒、机舱和发电机吊装后,徐工XGC500-I将装配好的巨大风轮缓缓吊起,先在空中翻转90度,然后继续向上提升至80米高空,终究实现与机舱的精准对接。

“太强了!这就是我国技能!”看到发电机成功吊装的场景,现场人员激动万分。

埃塞俄比亚视新动力为国家电力开展的重要战略,将成为非洲最大的风电基地,让更多戈壁沙漠焕发出新的生机。截止现在,徐工履带起重机也已参与97%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风电建设,助推全球绿色动力开展跑出加速度。见道网

标签:

徐工XGC500-I履带起重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又一海外TOP工程!徐工助力非洲屋脊焕生机

相关信息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 邢台印发生态环境维护十四五规划构建一环双区九走廊生态格局到2025年,全市城区空气质量优秀天数比率由2020年的57.9%提高到67.8%,非化石动力占动力消费总量比例由9.1%升为13%,农村生活污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