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晶澳三期年产10GW高效电池+5GW高效组件项目在云南曲靖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95
|
|
|
 2022年7月5日,云南曲靖市举办晶澳三期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开工仪式。


晶澳三期项目

据悉,晶澳科技落户曲靖以来,先后出资64亿元,建成一期年产3GW单晶硅棒及切片、二期年产20GW单晶硅棒及切片项目,2021年实现产量26.63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189亿元以上。此次开工建造的三期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总出资61.93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160亿元。

近年来,曲靖市全力打造千亿级绿色硅光伏工业集群,建成和在建硅棒及切片产能80GW,占中国产能的18%。到十四五末,可构成150GW硅棒、150GW切片、100GW电池片、50GW组件的产能规划,满产后可实现产量3000亿元以上。

晶澳科技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曲靖光伏工业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晶澳科技率先在曲靖出资建造电池组件项目,积极打造全工业链的绿色光伏能源基地。此次项目总出资61.93亿元,建造10GW高效电池、5GW高效组件项目和400吨碳碳辅材配套项目,并与各大战略伙伴通力合作,积极参与曲靖风景资源开发,助力曲靖打造光伏制造和光伏应用双腾飞的国际光伏之都。见道网

标签:

晶澳电池组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晶澳三期年产10GW高效电池+5GW高效组件项目在云南曲靖开工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