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助力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9
|
|
|
 近日,百余台徐工高空作业渠道,批量进驻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敞开高能形式,助力园区加快建成世界级绿色石化工业高地。

火速集结丨世界级绿色石化工业高地

在我国南海之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一座世界级绿色石化工业基地正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惠州大亚湾石化园区为国家新型工业化工业五星级演示基地,国家重点发展的七大石化工业基地之一,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位列“我国化工园区30强”第一。

遵循“高端化、智慧化、绿色化”发展理念,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方针,大亚湾石化园区从规划规划到开工建造,就瞄准“世界级”工业高地的方针,高标准推动建造作业。

现在,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中海壳牌三期、恒力(PTA)等严重项目正在加快建造。其间,中海壳牌三期项目总投资额约396亿元,主要建造工程为160万吨/年乙烯设备及下游共18套化工设备。项目建成后,中海壳牌乙烯产能达380万吨/年,将成为世界单体规模最大和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乙烯生产基地。

中海壳牌三期乙烯项目建造周期一年半,现在正处于管网装置的关键期。管廊钢结构的装置作业量大,均匀装置高度22.4米,高空作业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工程建造进展,进步作业效率,建造过程中百余台高空作业渠道联合作业,成为机械化施工的主力担当。

技能抢先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高效

施工现场,徐工24米、26米、28米、34米等直曲臂高空作业渠道作为主力机型全面参与管网装置的交叉作业。化工管网架设密集,空间狭小,对高空作业渠道操作的精准性、微动性和灵活性都提出了挑战。

徐工灵云K系列高空作业渠道具备300/460kg大载荷、控制微动性和操作平稳性更好等优势。配备无极调速旋钮,可以完成空旷空间快速度,狭隘空间慢速的不同工况作业需求,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投入建造施工以来,徐工高空作业渠道以超卓的安全保障和卓越的操作功能,不只保障了高空作业的安全施工,更极大进步了作业效率。据项目现场反应,批量使用高空作业渠道后,在确保安全作业的基础上,大大节省了劳动力,加快了装置速度,作业效率进步了30%以上。

入汛以来,持续降雨不只让施工周期愈加严重,也使得作业环境愈加杂乱。高空作业渠道需克服高低泥泞路面妨碍保持稳定安全作业。智能减振技能配合四驱四转和动态调平技能,有力保障了施作业业的安全、高效。

现在,园区内各大石化项目已进入加快冲刺的关键阶段,各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将有更多徐工高空作业渠道批量进驻。

凭仗超卓的作业稳定性、过硬的产品质量,徐工高空作业渠道势必成为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施工主力,为全力冲刺项目施工进展保驾护航,为“超级工程”崛起奉献徐工力气。

近年来,在国内外一系列标志性的严重石化基地建造项目中,徐工高空作业渠道均有深度使用,并凭仗卓越的功能赢得了广泛赞誉。

湛江中科炼化项目

中安石化项目

海南炼化项目

大连恒力石化项目

塔里木石化项目

泉州石化项目

在国家新一轮动力结构升级和战略布局过程中,高空作业渠道在石化范畴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对深度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使用具有重要意义。徐工高空作业渠道始终秉承“技能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金标准,打造高适应性、高附加值的优秀配备,为石化范畴施工建造供给安全可靠的归纳解决方案。来历: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高空作业渠道石化工业基地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助力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建设

相关信息

  • 山东潍烟高铁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成功转体
  • 2022年7月13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潍烟高铁跨龙烟铁路128米接连梁双T构同时旋转24度33分,历时32分钟,圆满完成转体定位,完成精准对接。中铁大桥局潍烟高铁3标跨龙烟铁路转体梁施工是潍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