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常益长铁路全线轨道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18
|
|
|
 这是7月23日在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拍摄的常益长铁路(无人机相片)。


当日,在常(德)益(阳)长(沙)铁路常益段铺轨现场,跟着中铁十一局施工人员将最后一对钢轨铺设在线路左线的无砟轨道板上,常益长铁路全线轨道贯通。

据了解,常益长铁路线路全长约157公里,规划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实现湖南全省14个市州悉数通高铁的目标。

新华社记者陈思汗摄

标签:

常益长铁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益长铁路全线轨道贯通

相关信息

  • 民间投资“活水”涌动
  • 我省实施有用出资攻坚举动,安稳和扩大民间出资,激起出资活力民间出资活水涌动民间出资,是拉动经济稳增加、促进工作的重要力气。扩大民间出资,让出资活水涌动,才能将经济开展的巨大能量...[详情]
  • 罗源霍口水库大坝封顶
  • 22日,跟着最后一车石料倾倒,罗源霍口水库大坝完成填筑封顶,标志着水库主体工程根本竣工。水库其他建设内容也在加紧实施,力求9月下闸蓄水,年末前具备发电条件。霍口水库是全国172项节水...[详情]
  • 一批智慧电力创新成果亮相数字峰会成果展
  • 新华网福州7月24日电(刘丰)在7月22日开启的第五届数字我国建造作用展览会上,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打造的网上电网、电力斗极精准方位服务网、人工智能-智慧变电站、智慧物联渠道、无人机全自主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