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港华智慧能源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助力城市低碳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0
|
|
|
  7月25日,港华才智动力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协作展开协议,两边将在燃气供给、分布式动力供热、抛弃矿山管理、城乡供水、污水处理、环保管理提高、氢能应用以及零碳演示城市建造等方面打开严密协作,一起助力泰安市低碳展开。


  仪式上,港华才智动力高档副总裁、华北区域总经理孙云峰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郭传利分别代表两边公司签署战略协作展开协议。泰山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单保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党委委员王照胜、申立堂、孙向波,泰山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泰安泰山港华董事长王桂林;港华才智动力高档副总裁刘彦芳,助理副总裁卢崇文,苏州清源华衍总经理魏占锋,华衍环境助理副总裁姜莉,泰安泰山港华总经理刘伟等到会签约仪式。

  仪式完毕后,泰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董事长赵传星与孙云峰进行了深入沟通。蔡丽霞对孙云峰一行的到来表明欢迎,并希望未来与港华才智动力打开更全面的协作。赵传星就泰山市泰山城建集团才智运营渠道,泰安桶装水、瓶装水及泰山泉水品牌,泰安绿色修建产业园、科创产业园、高端智能产业园等事务进行介绍,两边在探讨下达成协作共识。

  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于2022年1月11日建立,现在具有7家管理子公司,首要展开燃气经营、自来水出产与供给、热力出产和供给、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工程服务等事务,以打造“城市建造运营商”为宗旨,以勇做城市功能提高的“建造者”、市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方针,是泰安市公用事业行业的领军者。

  港华才智动力有限公司为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心事务包含燃气和可再生动力两大板块。公司从1994年开端拓宽燃气事务,凭仗先进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运营体系,形成以终端服务为中心、涵盖天然气产供储销和城市燃气管网建造的完善的运行体系,并推动天然气及归纳动力在工商民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展开。在全球动力转型的趋势下,港华才智动力以归纳动力解决方案、数字化、去碳化为中心战略,根据“港华才智动力生态渠道”完成“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动力管理的数智化升级,全面打造零碳才智园区,助力改进环境、应对全球气候危机。

  此次港华才智动力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协作展开协议,意味着两边在“双碳”战略指引下,将积极把握时代机会,完成资源协作、优势互补,一起为泰安市低碳、绿色展开贡献力量。来源:新华网

标签:

港华才智动力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战略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港华智慧能源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助力城市低碳发展

相关信息

  • 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产品详解
  • 还在为装载机施工场所狭隘,受局限性而烦恼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鲁宇高端小型装载机-920FC,刚好满意您的需求。外观时髦酷炫,整机细巧灵敏。车宽1.5米,高2.5米,卸载高度2.8米,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