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州首次开展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调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53
|
|
|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得悉,我市日前发动首个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情况查询评价项目,将以此为关键树立完善地下水污染防治管理体系,以更高标准打好净土保卫战。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活跃立项申请可门港经济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地下水环境情况查询评价项目,并于7月22日组织召开《可门港经济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地下水环境情况查询评价技能计划》评审会。《计划》结合福州本地实践,在综合考虑地质、水文地质、园区根本概况和环境概况的基础上,部署施行了一系列查询评价技能手段,创新运用地下水污染源识别技能办法,回应生态环境部分和大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地下水环境监测体系,协同防控地下水和土壤环境危险,保障地下水生态环境安全。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市将以此次地下水环境情况查询评价项目为关键,树立完善地下水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做好源头防控,统筹推动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保证全市地下水环境质量整体安全稳定。(来源:福州日报记者张笑雪)

标签:

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查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州首次开展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调查

相关信息

  • 我国首座公铁同层多塔斜拉桥成功合龙
  •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樊曦)记者从我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5日,由铁四院规划、中铁大桥局施工的我国首座公铁同层多塔斜拉桥珠机城际金海特大桥成功合龙。金海特大桥起自珠海横琴新区...[详情]
  • 2022亚太电协CEO会议将于11月在海口举办
  • 为促进与亚太及全球动力电力行业的沟通,推进动力电力范畴一带一路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升我国电力行业世界影响力,我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携手国内主要电力企业将于2022年11月9日-10日在我国海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