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能建甘肃公司与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
|
|
|
 2022年8月11日,我国能建甘肃公司与甘肃第六建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我国能建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与甘肃第六建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同春就深化战略协作及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进行深入沟通,并一起见证协作结构协议签署。

孙超对甘肃六建的热情接待表明感谢,并高度肯定甘肃六建多年深耕建筑范畴获得的光辉成果。他表明,甘肃公司在能源范畴开展多年,专业突出、根底雄厚,甘肃六建作为甘肃甚至全国建筑业的先进企业,历史悠久、成果光辉。两家企业具有杰出的协作根底和宽广的协作前景,要紧抓新能源开展机遇期,交融发挥各自优势,迅速切入、多点布局、协同协作、补链强链,携手应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完成共赢开展。下一步,相关单位、事务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资源同享,积极探索立异“新能源+根底设施改造”等协作模式,推进地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殷同春对孙超一行表明热烈欢迎,对甘肃公司的信赖支持表明感谢,并扼要介绍了甘肃六建事务优势、开展布局和转型思路。他表明,我国能建甘肃公司是一家以能源电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央企,与甘肃六建大力开展新能源事务的开展布局高度契合,两家企业在各自范畴优势明显,在培养新板块事务各有需求。他表明,两边要基于国家及省内能源开展战略和企业久远开展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深根细作,期待以此次战略协作协议的签署为关键,全面深化协作关系开启新篇章,一起完成高质量开展。

甘肃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立岩与甘肃六建副总经理王进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根据协议,两边将加强信息同享、资源同享、联手开辟、设施共用、技能集成、携手投资,进一步拓展协作范畴、深化协作内容、完成共赢开展。

洽谈前,与会领导一起走进甘肃六建企业展厅,领略甘肃六建历经70年的荣光历史,切身感受甘肃六建党建铸魂、美好六建、历史沿革、荣光六建、国企精工、纵横超高、科技引领、投融驱动、多元开展等创业斗争开展史。甘肃六建副总经理李光临,副总经理宋小春,甘肃公司副总政工师、办公室主任刘玉蓉及两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见道网

标签:

我国能建甘肃公司

甘肃第六建造集团股份

战略协作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能建甘肃公司与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 记者日前从2022中关村论坛展现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造成效活动中获悉,中关村接连5年每年新增科技型企业2.5万家,从0到1的原始立异打破不断涌现,从1到N的科技效果加快落地,中关村世界领先科...[详情]
  • 地铁4号线上线智慧化防汛系统
  • 本市自主开发的防汛应急指挥调度体系近来在天津地铁4号线全面上线。该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构筑一张全天候的才智防汛网,完成精准化、才智化防汛,为地铁4号线平稳度过首个汛期保驾护航。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