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与华能集团、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79
|
|
|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4日电(杨腾格尔)8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分别与我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我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


依据协议,华能集团将在新能源外送基地建设、风景氢储和综合能源工业开展等方面与内蒙古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协作。三峡集团将在内蒙古大力推进新能源立异演示项目,加快推进三峡集团陆上新能源总部落户内蒙古,助力内蒙古风景氢储全工业链开展。自治区政府支撑华能集团、三峡集团在内蒙古的开展,共同探究新能源高份额消纳和工业低碳转型解决方案和途径,共同把党中央为内蒙古确认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要落到实处。

签约典礼后,有关负责人分别为在自治区新成立的内蒙古三峡蒙能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能库布齐能源有限公司、三峡陆上新能源总部揭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与华能集团、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全线“洞通”
  • 9月2日上午,跟着秦都站宝泉路站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至此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实现全线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畅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西起秦都站,东至沣河森林公园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