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16号线南段具备行车条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6
|
|
|
 中秋节假日,北京地铁建设仍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昨日(11日),北京地铁16号线南段热滑实验顺利完成,标志着16号线南段工程全线已具有行车条件,为下一步全面联谐和高水平注册试运营奠定基础。


该项目作为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南北向主干线路,建成后将有用加强海淀山后区域与中心城区的联络,缓解山后区域至中心城区间交通压力,完成轨道交通既统筹交通疏解又引导城市发展的功用。

热滑实验是在线路送电的情况下,经过轨道交通实验列车运转,对轨道交通供电、信号、通讯、线路、机电等体系设备进行全面检测,承认车辆与接触网体系之间合作是否具有列车运转条件。为确保此次热滑实验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制定热滑实验检测方案及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实验技术人员严厉按照热滑实验方案和规范规范进行操作,经过热滑实验验证了电客车受电弓受流状态良好,供电及信号联锁设备运转正常。

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担着16号线全线供电、归纳监控、通讯体系和乘客信息体系的总承揽,信号和民用通讯体系的安装以及归纳联调管理服务。项目负责人葛义飞介绍,北京地铁16号线全线接触网选用国内最新的CR3a型汇流排接头,整个接触网体系的安全稳定性得到有用提高。

16号线南段北起玉渊潭东门站,南至榆树庄站,全长14.4公里,注册后将与先期注册的16号线北段、中段完成贯通运营。届时,从北安河站到榆树庄站仅需72分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16号线南段具备行车条件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