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附属结构封顶 年内初期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13
|
|
|
 日前,随着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结,地铁10号线金贸产业园站B出入口顺畅封顶,标志着地铁10号线全线附属结构完结封顶。


金贸产业园站坐落规划沙柳南路与龙图道交口,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长240米,宽20.7米,总建筑面积14501.6平方米,设3个出入口和2组风亭。

截至目前,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车站主体结构、附属结构、区间地道全部完结,全线实现长轨贯通、接触网电通,并进入试运行阶段,计划年内注册初期运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附属结构封顶 年内初期运营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