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手八年「长用长新」 普华科技助力中国重机铸造海外工程赋能增效“利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6
|
|
|
 近日,普华科技再次签约我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我国重机),两边就我国重机项目办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达成友好协作,以满意公司多维度、多层次的项目办理需要,使用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辅佐决议计划科学化,最终推进公司项目精细化办理,提升项目办理水平。


此次的协作,是继2015年普华科技为我国重机供给项目办理信息化咨询服务之后,两边在项目办理数字化范畴携手走过的第八个春秋。也是普华科技继中油工程(600339)CPECC、中成股份(000151)、我国天辰、北方世界(000065)、中机世界、西电世界、我国电建(601669)市政集团、我国电建山东电建一公司、我国能建(601868)葛洲坝(600068)世界、我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国电投山东院、上海电建、江苏油建等标杆客户之后,普华科技在海外工程项目办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最新使用。

我国重机隶属中心直管国有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我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2年来凭借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及专业技术优势,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业主供给项目前期规划、EPC、融资以及运转保护等一站式定制化工程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闻名、国内同行业抢先的工程总承揽、出资和产品交易为主营事务的归纳服务商。

项目是工程企业的根本产品,产品的市场认同度依赖于项目办理。项目办理的水平是工程企业中心竞争能力强弱的标志性体现。推动项目办理信息化建造,是完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底保障,是适应企业转型发展的内涵驱动力,更是促进项目办理向科学办理、全面数字化办理转变的必然选择。

作为交易公司转型做世界EPC总包,为了给外方业主供给更专业的工程技术服务,我国重机不断更新传统的项目办理方式方法,携手普华科技强强联合,八年来经过继续打磨、整理、完善、固化、优化具有重机特色的“世界工程项目管控体系”,最终构成满意我国重机事务发展需要的,满意海外项目办理规范和习惯的,能够解决办理挑战的,集一致、规范、高效的数智化项目管控系统,助力我国重机完成项目办理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和世界化。

在办理层的高度重视下,我国重机经过多层级协同联动,把握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攻坚,从“健体系”、“筑平台”、“强要素”、“重现场”、“增效益”五个方面下功夫,健全长效机制,聚集项目全要素、全过程办理,继续巩固项目办理信息化效果,加强项目办理信息化管控,加强项目经理队伍建造,全面提升项目科学办理水平,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重机奠定坚实根底。

普华科技很侥幸成为我国重机向更高目标奋进的协作伙伴。在未来的项目协作中,两边将秉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推动项目健康有序进行,共同努力将此项目打造为海外工程数字化办理新标杆,为“一带一路”我国工程企业项目办理技术进步和可继续发展贡献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携手八年「长用长新」 普华科技助力中国重机铸造海外工程赋能增效“利器”

相关信息

  •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详情]
  • 八部门:扩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   2022年10月10日电据农业乡村部网站音讯,为扩展农业乡村有用投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前,农业乡村部、水利部、发展变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8部...[详情]